男生說到能讓女生生氣、抓狂的話,一定是說了女生被殘忍人身攻擊的話,

 

拿我來說吧,某位比我年輕很多的同事常常會攻擊我說:我前凸後翹,你們別以為是說我胸部壯碩,

 

他說的是我的肚子很突出龐大,屁股大到可以當桌子,而我的臉是老阿嬤的臉!

 

講一堆他如何享齊人之福,把夫妻之間的事情說得很輕佻、很下流,

 

我都是一笑置之,就是當這是他說話的自由權利,我只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

 

何必為了這些沒水準的化一起同流合汙,降低自己的水準跟氣質!!

 

 

 

 

 

 

兩年前終於有一天,有客人在不知情的狀態下將了他一軍,

 

著實打了他好笑的一記巴掌,為我出了一口氣,

 

當然這位客人不是真的打了他耳光,而是在客人還沒來到之前,

 

這位嘴巴很賤的同事又攻擊我說:

 

主持大陸尋奇的熊旅揚有60多歲了吧?妳看起來比她還老……

 

我只能吞下這口氣,不予理會他,再一次當他又在自以為是的瘋言瘋語!!

 

呵呵。。。沒想到這位客人初來乍到我們公司,在我送上飲料的同時,

 

這位客人在這位腦殘的同事面前說:這是你年輕的老婆喔??!!

 

同事臉色微變的說:我哪有那麼老,她是歐巴桑了耶~~

 

 

 

 

 

 

我心裡大笑,你說我比60多歲的熊旅揚老,客人卻說我比你年輕,

 

這下子你比我老,不就代表你70多歲了,哈哈哈。。。。

 

我是超爽的,開心到爆,老天有眼,自作孽不可活,嘴殘的不是沒報應,終究會作繭自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兒老媽 的頭像
    君兒老媽

    ★溫馨★逗趣★頑皮★的精心小站~ ~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