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是怎麼了,有好多的狀況出現在自己的言行上,

拿上個月某個星期天來說,兒子興致勃勃的跟我說:麻,今天天氣不錯,出去走走吧!

當下的我因為一早去菜市場買菜,回到家後總想享受個看格的樂趣,就隨便應付兒子說:好!

到了下午一點多兒子又來拉我出門去走走,打瞌睡的我又含糊的問:要去哪?!

兒子說去貓覽好不好?我竟然很大聲的回應兒子:

貓覽,猫的展覽有什麼好看的!而且世貿那裡一定人很多,停車也一定不方便,你爸爸一定不會去的,更何況家裡有一隻咪咪了,我不看貓啦~~

兒女跟老公都大笑不已:妳馬幫幫忙,貓覽ㄟ,不是貓的展覽,差很多ㄟ!

對齁~~ 他們是在說木柵的貓覽,我怎麼會離譜的想到貓的展覽,真的是給他們殺很大哩!

無獨有偶的糗事又在前幾天讓家人笑的前仆後仰,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下班後,我跟著老公去醫院探視公公,而後帶著老三去醫院附近一家飯館吃飯,

吃飽後,我走在前頭,想走出店門口時,我熊熊的一直動手把自動門往右扳,

站在我身後的老公大吃ㄧ驚,趕緊拉了我一把,小聲的跟我說:妳要按門上的那個按鈕呀~

老公說這句話的時候還把我擋住,就怕老闆看到一個奇怪的女人在拆他們的電動門!

我是臉紅到我也奇怪自己怎麼會去扳飯館的門?真的是怪哉~~

我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看到我這個怪怪的舉動,不過我現在只要是去有電動門的店,

都會找先找按鈕,然後想到自己拉門的笨事,自己都會啞然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兒老媽 的頭像
    君兒老媽

    ★溫馨★逗趣★頑皮★的精心小站~ ~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