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一直以來,我向來都喜歡坐接駁車右側的單人座椅,

 

今天下班一如往昔坐上老位子,因為老花之故,

 

照例將眼鏡收進包包外袋,拿出裡頭的手機玩線上遊戲,

 

玩啊、玩的。。。  酸澀的眼睛開始模糊,而後打起瞌睡……

 

想說這麼累了,還是將眼鏡戴起來咪一下下唄,

 

 

誰知我翻點了整個包包,糟了,眼鏡它怎麼會不見了??

 

我明明把眼鏡收進袋子外袋的啊,怎麼會就這麼憑空消失了呢?

 

開始左找找右找找,沒有,沒有,身上、位子上就是沒有,

 

慘了,怎麼辦?? 沒有眼鏡根本是形同瞎子的我開始慌了,

 

在翻兩次皮包,就是沒有找到我的眼鏡,再站起來摸索地上兩次,仍是沒有!

 

“先生,可以麻煩你看一下你腳邊有沒有一副眼鏡?”  我勇敢的詢問我後面座位的男性!!

 

只見好心的男性也站起來幫我尋找我的眼鏡,可惜依舊是沒有尋獲!!

 

 

眼見再一站就要下車,我開始死心,打點話給老公說:

 

我的眼鏡在公車上丟失了,請他來接我配新眼鏡。

 

老公笑了,公車上也能丟東西,真是有我的……

 

在我絕望站起來準備下車的當下,眼睛往旁邊的雙人座客人腳邊一喵,

 

哎呀~ 似乎有一坨黑黑的東西,就跟那位客人說:對不起,,可以讓我看一下地上嗎??

 

那位女客人兩腳中間,真的就躺著我那迷路的眼鏡,

 

找、到、了))))) 齁~~~~ 真的是開心的像隻老鳥,飛起來了!!

 

 

 

但也同時聽到那個客人笑著直說幸好他沒有挪動腳,不然早踩爛了……

 

我後座的客人更是大笑同聲附和:對啊,臉上的眼鏡也能跑這麼遠……

 

 

 

 

而我是迅速下車,真的是跑離這一輛會躲迷藏的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