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吧!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了滿身,
這是捷運還是劫運?
打了電話確認好友平安。。

 

以下是在捷運上發生重大兇殺案件,不吐不快。。

 

廢死連盟主張的尊重人權,
根本是本末倒置在保護加害者,
讓受害者遭受二次強暴。。
我呸..呸..呸廢死連盟的謬論,
尤其是這種預謀犯案,濫殺戮無辜的混蛋,根本不值得原諒,
將大奸大惡之壞蛋槍決,才是正道。。

 
 
我贊成不清不楚的違法事件需要查明真相,
但是加害者已經十惡不赦,數條人命耶,就一定要付出同等的罪與罰,
殺雞儆猴的必須,是不能廢除的的王道
 
 
或許我這樣說是很嚴重,但以前戒嚴的時候,治安真的好很多,
當然我不是在鼓吹恢復戒嚴,可是重罰的確是最有效的方法,
才能讓變態跟生病的社會走回健康的步向。。
拿我們納稅人的錢養那些罪犯一輩子事小,讓犯罪的人上癮犯罪,才是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