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 看到抗日老電影  又看到*谷名倫*這個名字  把我這5年級生的偶像又給喚醒了  


那時的他是個高高帥帥  長相斯文  感覺彬彬有禮   當時真風靡了許多的少男少女  


如果要我形容他的知名度   那麼他應該可以跟現在的王力宏媲美  (純屬我的感覺)  


他演過的電影 我是部部都有看  代表作 " 梅花" 裡的日本軍官   是那麼的英挺  


早期瓊瑤的電影  也有一些他的身影  有頑皮或是如癡如醉的青春愛戀   一舉一動都吸引著我去注視他   


可惜他在正當紅的時候選擇用激烈的跳樓來結束他的生命  


震撼的新聞讓我一直不諒解他    其父母老年喪子的哀痛   更是震碎了少女的心  


始終不了解他自殺原因為何?   為何那麼的傻?


或許那時的他有現在說的 "憂鬱症"    逃不出想法的捉弄


也或許是他電影演多了  正如同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將他的結局也像電影般的做個結束~~  


現在他的回顧電影又出現了   把我的心又拉回我年輕的時代  


★『苦嘆 』~ 歲月真是催人老啊!!★  


 


後續話:曾喜歡谷名倫的人 最近好像還有他的電影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