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兵兒子放學後   晚上叫我帶他去買學用品  


在一個車站等車時   兒子總是不安分的跑來跑去    


忽然間不知從那兒冒出一個衣著襤褸的乞丐    走到兒子身邊  


用沙啞發抖的聲音   低沉的說了一句話.....  


我只見兒子臉色大變   急忙飛奔到我這裡


然後用手指直指著乞丐說: 他...他... 他....  


(十足被嚇到   話都說不出來)    到底怎麼了?   真是急死我了! 


眼光再次轉向乞丐的方向 也清楚的發現乞丐似乎也被兒子的舉動嚇到了?! 


這時稍微平靜的兒子才說出:  他跟我要 "耳朵" 啦 !  


.................  ???  怎麼可能  ??? ..........................  


鼓起勇氣  走向乞丐  你要什麼?! 


他一臉茫然的用台語跟我說:  


 


哩......... 巫.........喔........摳.........某......... 


 


(給了乞丐5元  打發他走了)   


【厚!  兒子~~   你馬幫幫忙  是五塊  不是耳朵啦!!!】  


 =_=   實在是唉~    無話可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兒老媽 的頭像
    君兒老媽

    ★溫馨★逗趣★頑皮★的精心小站~ ~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