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0月30日星期四的那一天,在公司上班,一整天都有點心神不寧,


因為一直在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在吶喊【今天是我生日,不知會有多少好友來參觀?】


就這樣邊做事邊心不在焉的做事到了下午五點多,公司的客戶也都漸漸離去,


二哥於是宣布說大家早點下班回家休息,此時我才小聲說今天我生日ㄟ!


並且還跟二哥開玩笑說:今天我生日,大家提早下班,真好!!



回到家,一切都無異狀,我照常做家事、洗完碗筷,八點多正想上樓洗澡時,


忽然停電,怎麼都黑黑的,然後就像電視連續劇演的一樣,


兒子捧著一個蛋糕從門外開門進來,【媽!生日快樂】,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時,是奇怪著兒子穿著家居服,去哪裡變出一個蛋糕的?!


婆婆才告訴我,妳兒子為了給妳驚喜,他把蛋糕藏在四樓的蘇奶奶家,


請蘇奶奶的冰箱借他寄放,那位蘇媽媽聽到我兒子這麼孝順,是感動的無語可言!


【我兒子出這招,我也想不到ㄟ!】




將蠟燭插上,【笨兒子,也不懂幫我少說幾歲,寫實的44歲擺在眼前】,


這個蛋糕是兒子下課後,專程走了有點遠的路程,買到一個他喜歡吃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想到44歲了,把孩子拉拔到現在,也真是不容易,更想到他有這份心意,也真的很感動啦!




看著蠟燭的火光,孩子們在唱著“哩哩辣辣”的生日歌曲後,


我許下我三個心願,一願:願家人、親朋好友幸福快樂,小孩子健康平安!


                             二願:願家裡的生意發大財,債務早日還清!


                             三願:【噓!這個是秘密,只有我心知肚明的願望】


吃著這個很甜很甜的巧克力蛋糕,我嘴裡直喊著這個蛋糕真的很甜,


但是我沒有說破,其實除了蛋糕很甜之外,還有一個甜味


那就是我的心裡更甜,我的心都被那份說不出的甜塞的滿滿的!


笨兒子,謝謝你們,但是請記得下次拿【25歲】的蠟燭好嗎?!




                                        以上是大兒子送的卡片封套




                    這是大兒子寫的內容,嘻嘻...有點肉麻哟~




                              看的到內容嗎?看的我眼睛都不自主的泛紅了!



以上是小兒子送的卡片,只讓我拍卡片封面跟封套,至於內容,他不准我拍,


不是太肉麻哟,ㄜ…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是內容有錯字啦!


好了,今年的生日真的都結束了,能跟大家分享的生日經驗也結束了,


希望明年的生日咱們再一起過,看看我兒子明年的構思會不會更奇特,等著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