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取自女性的感情世界與網路認識的陌生人所描寫


 


我是雅,今年滿20歲,雖然沒什麼人緣,但是至少基本的工作跟基本生活觀念,


對我而言是每天要做的事,想一想現在離高中畢業不過才半年的時間,


我就找到了一份家庭手工包裝工作,因為我習慣一個人,所以家人去工作,早餐與中餐都是我自己打理,


偶爾我爸要是工廠沒貨可以做,他就會待在家裡,但他還是會每天去工廠看有沒有貨可以做,


雖然我做的是手工,但是我還是有替自己排休息時間,晚上,對.....就是晚上,故事就是從我上網玩線上遊戲開始的。


 


記得剛灌這遊戲玩的時候,我是抱著平常心跟期待這是什麼樣的遊戲,


我開始玩的時候,剛好有人正好在收人,就是遊戲的公會,我加入之後其實也沒什麼不同,就是一個會裡很多人就對了,而且有問題大家都會幫忙解決,


記得我有一個任務解不過,跟幫會的講,其中有一個叫殺手的心裡想說,應該很好過呀!難道是技術不夠好?


...那時的我以為他把我當成女生看沒想到因為我隨便取的ID,讓他誤認我是男的,但是之後因為幫會正好在講男女關係,我就說我是女的,那殺手也有看到,他發現我是女的時候,他其實對我有點感到抱歉,沒想到我卻對他說會把我誤認成男生是正常的,看ID(飛亞)呀!很像男的^ ^  哈哈!!


之後他不曉得是吃到什麼藥,竟然一直幫我解任務 = =|||..感覺真的很怪呢..之後我問他,他回答我的竟然是這麼簡單的理由,理由是...他誤會把我當成男的,所以他想要幫我解任務彌補他誤會我的性別.... = = 之後他都對我非常好。


 


直到有一天,我在同一個遊戲認識另一個男的,因為他的ID"魚乾"我非常好奇所以跟他也變成普通網友關係,


但是自從他給我他的MSN帳號,還有部落格,我喜歡上他了,雖然他曾經跟我說過他喜歡的條件,我知道我不是,但我還是克制不了,10月14日我跟他約好要見面,他要開車來載我,這天我跟他見面了,也把我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他了,


從那天之後他因為要忙著考公務人員,要上線的機會非常少,我跟他在遊戲裡認識的那款遊戲,我也刪除不玩了,因為我也玩其他遊戲,MSN變的都沒上了,


但我心裡還是想著他,我記得她跟我說過,他希望我不要喜歡上他,因為他怕我受傷,我雖然知道但我還是喜歡他。


 


我換另一個遊戲認識到一個小玫,也有他的即時帳號,他也是因為喜歡一個住在他附近的男生,希望我幫幫他,


但是那男的說從小到大太熟了,他都把她當成妹妹看待,要把她當成情侶實在是沒辦法,太難了...


我把她的想法告訴小玫,她知道後說會放棄他,但是誰知道過一下子,小玫竟然跟我說,他已經拿刀割腕了,還要我別跟他喜歡的人說,但我沒辦法看著剛認識沒幾天的人這樣因為感情不順而自殺,


我馬上利用線上遊戲跟他喜歡的人通知,剛開始他還不相信,當我說"女孩子傷心絕望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時,他才驚覺是真的,也趕過去把小玫送進醫院急救,事隔兩天小玫跟我道謝,他說要是晚了一步他真的就會離開了,但是我給他一句"不論發生多不愉快的事,絕對不能拿自己的生命來做賭注"。


後來我把我的感情事也跟小玫說了,小玫就說,既然有魚乾的部落格,為什麼不留言給他呢?後來我想也對,我既然有魚乾的部落格為什麼不留言給他呢?


給小玫這麼一說,我就開始給他留言了,但是我發現他的部落格還有另一個女的叫做鳳鳳也給他留言,其實小玫已經跟那個留言的鳳鳳要到即時帳號了,


沒想到魚乾想跟鳳鳳約見面,小玫就覺得我跟鳳鳳很像都是呆呆的,就是很容易聽信人講的話,尤其是男的,然後我跟小玫說想要跟那個鳳鳳聊一下,就用多人的聊天,


但是我當作不知道不認識魚乾,跟小玫一起套問他一堆跟魚乾的問題,用清楚後我大概知道魚乾是怎樣的人了,


但是我就是不死心很相信魚乾的人為,直到魚乾上MSN我跟他聊了一下,沒想到他還想要跟我做那種事,但是被我拒絕了,之後的一個禮拜,小玫說他要跟鳳鳳要他跟魚乾的對話內容,


我聽了也跟小玫說順便給我,但是我看到魚乾跟鳳鳳說已經有女友了,我的心很沉重也很想哭,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騙我說沒有女友,


如果早一點跟我講,或許我現在不會比那時心更沉重,我期待了一年半多,得到的答案卻是這樣,正當我止不住心裡的難過,我終於哭出來了,我哭著哭著突然好好的天氣瞬間烏雲密佈下著大雨,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不是一個普通的人,我心裡的反應會影響整個氣候,那天之後,魚乾的部落格我就沒再留言了,就算魚乾上線我也不理他,我就這樣一個人,過著簡單的生活一天一天的這樣過去,俯瞰所有人所發生的一些愉快和不幸的事情。



各位讀者,有沒有感覺這故事很像真的呢?^ ^
沒有錯,這是真人真事所發生的,因為主角以及其他涉及的人不希望以真名方式寫入文章,所以本人替他們改名以完成這篇故事的情節。



不過各位讀者你們放心吧!女主角現在過的非常好,本人也是經過女主角的同意,把這篇故事很完美的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