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哥 牧綠伯 的好友 幸福花部屋的劉老師 送我的過年好彩頭花,


 


連著兩年都送到此禮物,心裡暖暖的,擁有的就是那份讓感激充滿整顆心的感動~~


 


我與劉老師素昧平生,她卻以愛屋及烏的心對待好友,以及好友的家人,


 


這份友情,我把它牢記在腦海,謝謝妳,劉姐~~


 






 


我拍攝的技巧不夠好,無法展現花兒美麗的角度,但花兒真的很可愛~~


 



 


這是劉姐的作品,去年國慶花車遊行,她也有作品【龍形花車】參展,真的很美麗唷~~


 



 


每一朵花都是小心翼翼,一朵一朵慢慢插上的,很用心吧!


 



 



 以上是另一輛花車,可愛吧!我大哥也去幫忙了幾個晚上,雖然累人,


 


但是我知道他們看到成果後的開心是成正比的~~


 


介紹小語:我不是幫她打廣告,但是劉姐的部落格 幸福花部屋-劉垣谷老師  我還是要大力推崇一下,


 


愛花的人可以去瞧瞧,因為她真的很用心,為想結婚的新人打造完美的婚姻場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