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被小兒子弄得啼笑皆非,不過也都知道兒子的單純天真個性,


 


這一天老公又突發奇想,很正經的跟顥顥說:


 


我幫你取了個日本名字,竹本口木子,不錯吧!!


 


我心裡正想在想真是老梗,都幾年了,還在用,真是的~~


 


沒想到兒子還挺開心的說:我有日本名字了,竹本口木子ㄟ,太棒了!


 


老公狂笑不已,直叫兒子去紙上多練習寫幾遍,希望他自己發現被騙,


 


但是天兵兒子寫了好多遍,還事沒有發現受騙,後來老公忍不住寫了一遍給他看:


 


   竹   本    口    木    子    ===>   笨 呆 子


 


全家人笑成一團,顥顥更是笑得好燦爛,沒有絲毫發脾氣,


 


其實說真的,我好喜歡顥顥的好脾氣,看來我可以再跟他說:


 


麻麻的日本名字叫做: 櫻櫻美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