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的低頭族,我是!  而且我是看起來很搞笑的老花低頭族,


每次拿起手機為了要看清楚裡面的遊戲【寵物旅館】或是看FB的動態,


我都會先拿下眼鏡,然後把手機貼近眼前,在鏡面滑啊滑的,等滑夠了,再把眼鏡戴上!


結果一趟公車上、或是公司的空閒裡,就看我的眼鏡拿上拿下、拿上拿下、再拿上拿下……


兒子跟老板看到以後,都跟我說智慧型的手機可以拉大畫面觀看,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可以拉大畫面,可是手機拉大畫面就是沒有貼近手機畫面的清楚,


所以我還是習慣滑手機的時候,左手同時握住手機跟一副眼鏡,然後右手就滑啊滑的,滑到我最滿意的關頭!


跟大家說一個很好玩得遊戲,老闆們滑手機滑的更發揚光大,玩到讓生活中也變成智慧型生活,


不懂是什麼意思對不對?我跟大家解釋公司老闆跟同事的新玩法:


就是老闆隨時會對著同事身上的某個點,用二根手指頭把同事到處亂滑,


同事也很配合老板的手指頭,有時就會張開嘴巴或是手腳打開,或是搖頭晃腦……配合的天衣無縫,真的是搞笑!!


呵呵呵…有點離題了, 將主題轉回低頭族,我是覺得智慧型手機沒什麼不好,


畢竟畫面大多了,比較適合我這位老人家,我雖然不會走到那打卡到哪,


可是我自問,像我這個年紀的人,會熟練玩智慧型手機,應該也算是很厲害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