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男人,開記者會公開道歉,


趕鴨子老婆上架,說家人原諒犯了錯的他,根本是屁話,


照片會說話,不要欺負最後知道真相的老婆,睜眼說瞎話))))


不管是先生或是老婆。對婚姻生活不忠,就是一種道德淪陷的表現~


似乎另一半永遠都扮演著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角色,


情何以堪加上生氣的難過,非當事者的我們無法想像,




有人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我贊成,根本是當事者找小三挑戰自己的能耐!



我說啊,這些有名氣的男人不要每次出了事情後,然後開個記者會公開道歉,


這一套是什麼。。。說穿了,就是男人本色,死性不改! 【讓人生氣…】






 
 
 
 
 

音樂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溫柔    尖銳得赤裸


一刀一刀   往我心上割    往傷口裡剉     那麼折磨     為了甚麼


別說你難過    別再安慰我    最爛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甚麼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我的世界  沒有你 或許更遼闊


就到這裡 錯了又如何


 


 


男人或女人都一樣,不該對自己的婚姻做出不誠實的事情,


以上這首歌讓所有會犯錯的天下人來唱,顯得更是諷刺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兒老媽 的頭像
    君兒老媽

    ★溫馨★逗趣★頑皮★的精心小站~ ~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