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還沒呱呱落地之前,我送給自己一盒塑膠的康乃馨花,那時總讓自己幻想成一個最幸福的媽咪,


漸漸的孩子長大了,一年、一年的母親節禮物也隨著孩子的成熟度而有了變化,


幼稚園 ← → 送上學校發的花朵、親吻我的嘴、說【媽媽是我最愛的人】,我收到感動滿滿


小學生 ← → 送上親手繪畫塗鴉、親吻我的臉、說【媽媽是我最疼的人】,我收到幸福滿滿


國中後 ← → 送上現成卡片一張、親吻我的手,說【媽媽是最愛我的人】,我收到真誠滿滿


高中生 ← → 送上發送簡訊一則、牽牽我的手、說【媽媽是最疼我的人】,我收到愛心滿滿


成年後 ← → 送上呼巄電話一通、念念我的情、說【媽媽是最好心的人】、我收到帳單滿滿


現在的我不再期盼孩子的禮物,我送給自己很多、很多、很多很好的觀念,


給自己一份健康、給自己一份照顧、更給自己一份孩子翅膀硬了,展翅單飛的準備,


這麼多年過去了,一個當媽媽的人,當然最希望收到孩子有最好的成家立業,美好的歸宿這種禮物,


而我呢,我則希望送給自己一份最美麗的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兒老媽 的頭像
    君兒老媽

    ★溫馨★逗趣★頑皮★的精心小站~ ~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