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剛剛擁有記憶的時候,我失去最疼愛孫兒的外公,那時的我不知道媽媽的哀痛是什麼?!


 


在我剛踏入小學的時候,我又失去了我的爺爺,我依然不知道爸爸的哀慟在何處?!


 


身上穿著像是護士服的孝服,跟著小表妹們嘻嘻哈哈,終於在母親的一句話,徹底的喚醒了我:


 


難道妳不知道妳已經沒有爺爺輩的,讓妳呼喊了嗎?!


 


重重敲醒我,沒錯,我真的已經沒有爺爺跟外公可以讓我大聲撒嬌了,這才開始心虛…


 


後來接連著奶奶跟外婆也因為年歲已高,相繼離世,讓少不更事的我,


 


開始醞釀一種莫名的情緒,總希望能珍惜到年長者的最後時光……


 



 


前年,年事已高的公公也升天當天使去了,所有的事情都在公公離世之前、後全都作了安排,


 


老公的生意成交、女兒跟小兒子分別進了大學跟高工,軍人公墓都有著落,


 


就連放股會的塔位高度也在我們站著伸手可及的高度,就是為我的設想得很周到,


 


所以在我心裡,公公真的是庇佑家裡的天使~~


 




 


閃婚的我們是在孩子相繼聒聒墜地之後,慢慢摸索該如何為人父母!


 


同樣的,孩子也慢慢摸索該如何敬愛我們這兩個越老越可愛的老爸跟老媽…


 


孩子的爸,三個孩子的學費真的不算少,你堅持不要孩子助學貸款,


 


你疼孩子的那份心我懂,這些年真的辛苦你了~~






 


去年我們一家五口好不容易偷個老公做生意的空綁,去花蓮跟蘇澳玩上兩天,


 


這兩天何足珍貴,也何足開心,就打算這個樂地再去高雄玩上三天,


 


希望能夠沒有意外,那就肯定又是一趟有著讓人開心回味的美麗之旅…


 




 


這是兒子送他老爸的父親節禮物,老爹開心的咧~



而我有點吃味,為何母親節只有“我愛妳”三個字當賀禮?!




 


不管是父親節,還是母親節,只要每天相聚,快樂是自尋的,


 


所以每天也都會是父親節、母親節!


 


雖然家裡那三個寶貝也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卻跟老公漸漸也有個共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坐著搖椅慢慢搖。。。。。。


 


最後說個好的結尾:祝福我那碩果僅存的娘家老爹、我家的老爺子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