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受到莫名的影響,讓自己陷入一種悲劇的情境,




越不想自艾、自怨、自憐。。。



越往往自悲、自嘆、自苦。。。



誰都知道要每個人將這輩子的南柯一夢過得很精采、過的很勇敢,



哼………可是只懂知易行難的忍耐,我真的很不精彩!!!


 


誰都知道父母在不遠行的道理,我也恪盡我本分做到最大的守候,


 


哼………可是只懂展翅高飛的窘處,我真得很想飛翔!!!


 


誰都知道要尊重周遭所有人的情緒,體會賺錢不容易的金錢認份,


 



哼………可是只懂有錢是老大的狂妄,我真的很貪嗔癡!!!


 



以上言論純粹是發洩、發洩、發洩、發洩、發洩‥‥‥‥


【【【【【無需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兒老媽 的頭像
    君兒老媽

    ★溫馨★逗趣★頑皮★的精心小站~ ~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