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偶像劇,每天上演一樣的戲碼,

是會叫人反感的。。

身為一位學生,卻佔據著立法的機構,

國會整個停擺著。。

我不夠懂政治,

也不夠懂學運,

傷痛流淚、失序流血的畫面,

是為人父母最不樂見的心痛,

我只懂孩子們應該趕快回家,

不要變成被犧牲的砲灰打手。

 

 

我支持  "康乃馨擁抱太陽花"

因為我是身為警眷的一份子

向來  我們只能

默默無聲忍耐

堅忍守護一個家

是母也是父 ..

 

 

守護台灣

讓台灣和平

是你我共同的責任

 

我的沉默

並不代表我認同

我沒有出聲

就不代表

你們可以替我發言

....

 

 

以下是我轉載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給林飛帆同學的一封信

僅為記錄, 不用回應,謝謝  ~

 

 

※這是要給「林飛帆」同學的一封信※

*******************************

 


親愛的林飛帆同學


不論服貿簽與退,我必須要說,

我很敬佩你的勇氣,能擔任領導人,就是件身負重任的大事,

當你可以獲得支持者的信任與肯定時,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又有誰能了解?

 

 

因此,我很感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辛苦與努力,

你們成功了喚起全台灣人的意識,這是件眾所矚目,不可否認的事實。


但是無論你做了任何關與反服貿、反黑箱、反政府的民調與否,

最重要的事實是,你不代表我的聲音,

更不代表全台灣2300萬人民的聲音,

相對的,我相信在台灣,不是只有一種聲音,

我不敢代表其他任何人的聲音,但我確定不少人和我相同,

不同意被你代表,因為我們的觀點和你截然不同。

 

 

 


不論這場人民與政府的戰爭是如何收場,我們希望國會能恢復照常運作,

不要讓曾經失職,沒有守本分的立委,放了有薪假,

他們的薪水,來自每一位人民,付出了汗水與辛勞的納稅錢,

猶如身為學生的我們,父母親努力賺錢供我們讀書學習,就是我們當學生的本分,

除此之外,太陽花學運展開至今,

我們一如往常的上班上課,

不是因為我們不關心、不愛護台灣,

是因為我們和其他年輕人不同,我們在培養自己的競爭力,

我們為自己身為台灣人而驕傲,

我們知道我們是一群知己知彼、患難與共的好戰友,

我們不但不害怕中國人的挑戰,也急於讓台灣與世界貿易結合更加緊密,

更想攻下韓國原來占有的國際市場,

因此,我們訴求國會照常運作,

學生回學校上課,讓所有一切的運作,恢復正常。

 

 

 


退出國會,不代表學運的失敗,

太陽花的花語是: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你們、我們每走的一段路,都代表著即將到來的旅程,

每一天,都有新的事會發生,每顆心,都在勇敢的面對所期盼的未來,

我們尊重你們的理想與抱負,

但我們不認同你們的自由與放縱,

 

 

你們的勇敢,我們都感受到了,

這個國家也感受到了,你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

這個國家也聽到了,

今天我們也希望你能感受我們的勇敢,

傾聽我們的聲音,因為我們也在勇敢追求著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