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學運,我與老公之前有了分歧的意見,

他說孩子應該去立法院參予一下學運,了解學運;

而我持反對意見,只因孩子不夠聰明,

只會被鼓動,被熱血沖昏頭,不是真的懂大是大非~

 

我知道我的確不夠懂政治,

因為政治的心機與是非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我也清楚我不夠懂學運,

因為爭取的自由與善惡不是我能體會的~

 


但是電視機裡傷痛流淚、失序流血的畫面,


卻再再是為人父母的我最不樂見的心痛~

我想我該懂的就是個人應該各司其職,

 

孩子有念書的職責,警察有維護的職責,

這兩者本不該有衝突,卻在這場自己人打自己人的抗爭中失去理智,

全都是台灣的子民,以前苦的日子很多人也都過來了,

在如何不堪,台灣總不至於被領導人物給賣了,

沒有人會願意當亡國奴的吧?!


所以我只懂孩子們應該趕快回家,

不要變成有心人士手裡的棋子,

做了前線的砲灰打手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