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右手的腕隧道症候群,我減少了相當多的電腦寫作,
但是我並未忘記可愛的你們,我還是會偷偷的探視你們,
今天是大年除夕,又認識你們一年了。。。
除了希望自己的手可以減輕疼痛,最重的是祝福大家:
希望大家有最強的龍馬精神,馬年行大運、凡事皆馬到功成。。。
 
 
總是有好笑的對話出現在身邊,讓人莞爾。。
我帶兒女送東西回娘家,跟娘家親友提起初二女兒將帶男友來家裡的事情,
舅舅(大哥)與外甥女(我女兒)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
舅:他哪裡人?? 女兒:他老家在台南!
舅:是閩南人喔! 女兒:他現在是我男朋友!!
舅:他是閩南人嗎?? 女兒:他是我男朋友!!
我於是多嘴插嘴跟大哥說他是台灣人……

這也才揭曉這兩人心裡各有一個 OS:
舅OS:我問他是不是閩南人?我知道他是妳男朋友啊!⋯⋯
女兒OS:舅舅怎麼一直說【他是妳男人喔】??

這真是讓人發靴的小誤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