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老娘十月九日半夜摔跤住進醫院急診,
十日早上我前往探視等開刀的娘親,  
看到娘親忍痛躺在病床上,我好不捨。。。
今天再度去看媽媽,在醫院巧遇阿姨,
聽她述說我們小時候的事情,
彷彿就在昨日才發生,而今我女兒都快22歲了,
好可怕的歲月,也多可愛的從前啊~
 
 
cf014eff0f76693f1f53e645f225ae6f
 
附上娘親的圖畫一張,多美麗、多生動、多溫柔、多可愛…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願意長大,永遠躲在爸媽的羽翼之下…
 
 
阿姨說的笑話兩則:
第一則:
阿姨以前在生產的時候,同時在醫院另一位婦人生完後,
看到自己的孩子皺皺的,瞄到阿姨的孩子很漂亮,
於是不由得哭泣,自覺生了一個很醜很醜的小猴子,
我可愛的外婆於是就安慰那位婦人:⋯⋯
【剛生的孩子是這樣的啦,不要擔心!】
接著再補上一句:我這裡剛好有香蕉,妳要不要吃?!

『我想我的外婆真的是湊巧有香蕉,不是故意說的啦~』
 
 
第二則:
老媽我小學一年級時,娘親教了我坐了幾次公車,
【是那種一趟起點又一趟繞回起點的公車】
學習幾次後,問我可不可以自己上學,
媽媽送著嘴裡打包票的我,親眼送我上公車後,
轉身回家,跟串門子的阿姨叨叨絮絮…
沒想40分鐘後,家裡的們鈴響起,
我背著書包站在門口,媽媽問我為何沒下車??
明明是沒下車的我一個間單又有力的回答,
讓阿姨到現在仍是大笑不已!!
『今天司機開車亂跑』…
 
時光的確是冉冉,看到的確是老了的娘親,
我的心更是的的確確的明白:
能夠再多陪娘親一分一秒,真的是一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兒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